我校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7日,成华区卫健委在理工校内南苑、北苑家属区,西区、东区操场共设置110个核酸检测点,支援120名医护工作者进行我校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我校医院医务人员负责了南苑、北苑检测点的全部检测。约3万3千多名师生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
校领导团结带领师生共克时艰,在本次防疫中,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充分做好统筹工作,带领师生共同抗击疫情。


爱未停息,他们奔走前线
成华区医护人员在一线坚守岗位,为本次核酸检测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校外医护人员撤离后,我校医院医务人员在校医院设点为暂时没有检测的师生员工及南北苑住户继续采样工作,并为在宿舍隔离的学生做核酸检测工作。






整装上阵,他们勇敢上前
许多绿码的老师也响应号召,整装上阵,成为核酸检测志愿者。


各辅导员在学生群中及时发送防疫的相关文件,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再次集结,他们彰显青春!
“红色力量”再次集结,志愿者分布在核酸检测的每一个环节,引导师生按照既定的程序进行检测并及时引导各环节的人群。








坚强后盾,他们始终坚守
后勤保障组及时整合餐饮中心在校员工365名,调整食堂供餐结构,制定了《学生取餐方案》,同时积极筹备大米108120斤、面粉48018斤、油82612斤、打包餐具207700套(猪肉库存123200斤),目前还有食材110000斤、打包餐具 300000套及其他物资陆续到货,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有力的餐饮保障。
同时保证了师生在取餐过程中的安全间距,并向每位师生发放了防疫物资;对核酸检测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及时收集医疗垃圾或废弃物投放至指定区域。




在本次检测中,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充分做好统筹工作,提前发布各园区师生的核酸检测《入场时间汇总表》;全校师生自觉隔离不走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据悉,此次检测由9点半开展至下午1点半,校外医护人员120名、校医院职工18名、教师志愿者150余人、学生志愿者440余人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完成了全校师生的检测。
在每一位成理人的共同努力下,成理第二次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