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成华区联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为共同做好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成华区在主校区圆桌会议室联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琦,副区长何特,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宾出席会议,双方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清友代表学校对成华区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专班工作组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意见,做好统筹调度,做好风险排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袁顺明通报了本轮疫情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校地双方要加强配合,进一步开展人员排查,摸清底数,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要成立工作专班,分区域实施人员分类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提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要有序组织核酸检测;要认真开展环境消杀,切实规范垃圾清运。
黄琦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何特介绍了属地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会商对接、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协调解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