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畅通,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思想动态,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提供更为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文,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琦、侯明才,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与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刘清友转达了省市领导对支持参与抗疫工作的广大同学的亲切问候,代表学校党政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学生代表在校园封闭期间调研学生需求、开展朋辈辅导和及时反映学生诉求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黄琦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成都市连续出现零新增,学校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学校线上教学秩序良好,物资供应充足,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坚实基础。
侯明才提到,学校采取一系列积极稳健的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他要求同学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感恩奋进,学习身边先进人物的抗疫事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和学术文体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汇报了近期在学生中开展调研的情况,向学校反馈了校园封闭期间关于调整送餐安排、增加购物品类、完善就业服务、丰富线上活动、优化快递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和意见建议。与会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就集中反映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生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对各级党委政府和学校给与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