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教职工之家”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 ,根据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四川省高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交叉检查工作第四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王敏,第四组成员单位西南民族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和川北医学院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以及我校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敏常委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和学校工会工作情况,表示各高校都有着自己的工会工作特色,希望大家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方法,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服务学校大局。
检查组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桂和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党委领导下,民主之家建设、学习之家建设、温暖之家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俱乐部、教职工活动中心、室外运动场地以及二级学院职工之家建设的情况,对我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