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公民道德建设月通讯稿
2008年3月以来,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策划组织开展了“3月公民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经过分团委学生会的群策群力,各个部门以主人翁的心态充分地筹备和策划,全体同学热心参与,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协作,克服了许多困难。发挥集体智慧,为活动谏言献策,为了集体的利益全身心的投入。同学们深入社区、基层,做宣传搞实践,整个活动社会反响强烈,大家不仅从中学习到了相关的道德法律知识,而且更加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是青年中的佼佼者。所以更应该以成熟理智的心态对待道德这个永恒的话题。无疑地,在活动中受到的教育是使我们终生受益的。当然,虽然活动圆满的结束了,但是我们提高自身修养的步伐不会停滞。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


商学院分团委
200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