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恢复行课 教学井然有序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校于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教学。王迎川副校长、倪师军副校长等校领导以及部分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前往各教学大楼了解情况。教务处组织本处全体干部分别对教学1-4楼、教学6-9楼以及南校区等教学楼的情况进行了巡查,同时对教学6楼、综合楼、测试楼、南翼楼以及核自学院等处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查。从全天的情况来看,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认真授课;学生大多情绪饱满,专心听课,显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师风和学风。全校教学井然有序,大学英语阅读课、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公共基础课的学生到位率较好,且3-4节课的到位率明显高于1?2节课。
实验教学方面,绝大多数教学实验室准备工作到位,可以满足实验课的开出。能源学院根据该院面临的新的情况,一方面向学校提出将4楼实验室转移到3楼,另一方面院长、书记亲自带头,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和学生进行搬迁工作。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在上周末就组织实验室老师对实验室进行打扫,保证了实验课的正常运行。
希望全校师生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努力搞好教学工作,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成都理工大学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