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与食堂牵手 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
为让我校学子了解学校食堂的运行情况,加强广大学子与食堂的沟通与交流,由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的“牵手温馨食堂,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于3月20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20?24日在校内公开食堂的菜价;第二阶段,3月25日?31日分别在第一食堂和银杏食堂设点收集同学对我校食堂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阶段,3月28日-4月2日组织各学院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帮厨、采购等活动;第四阶段,向学校后勤集团进行食堂意见反馈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前三阶段的各项活动已经顺利开展,并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与热烈响应。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地查看菜价,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提出了自己对学校食堂环境、秩序以及饭菜改进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在帮厨采购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一步了解了食堂的运行情况。同时,食堂的工作人员也密切配合活动的开展,积极听取同学们的良好建议,努力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加健康文明的饮食服务。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后勤部门与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架起了一座彼此沟通的桥梁,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