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第六批核自院志愿者服务队奔赴绵阳
6月3日下午13:00成都理工大学第六批来自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服务队在行政楼前整装待发,准备奔赴绵阳九州体育馆开展志愿服务。成都理工学副校长谭书敏教授、副书记刘京美教授、学生工作部(处)王洪辉部(处)长、核自院党总支李宏穆书记、张静副部(处)长、校团委王敏书记、徐岚副书记、何兴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雪飞老师、核自院学生办公室付婷婷主任、全体学生工作老师以及自发前来的学生到场为志愿者们送行。此次奔赴绵阳的共有12名志愿者,由核自院党总支曾兵副书记、校医院何医生带队。
出征前,谭书敏副校长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强调,志愿者服务是一项高荣的任务,希望大家服从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领导,努力做好灾区百姓的心理咨询和疏导工作,积极参与抗震救灾过程当中的伤员转移、搬运物资等具体工作,切实注意自身安全,防止蚊虫叮咬,谭书敏副校长表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志愿者同学们的关心和厚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出色地完成好此次抗震救灾的志愿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倍受鼓舞。核自院党总支李宏穆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首先听从指挥,服从领导,绝不单独行动,发扬团队精神,其次在志愿服务当中相互协作、相互关心、绝不推诿、能吃苦耐劳、积极善战,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安安全全地回到学校。
最后前往送行的领导们与志愿者同学们合影,并挥手为志愿者们送行,同学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奔赴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绵薄之力的渴望与兴奋,我们相信核自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在前几批志愿服务的经验和感召中更加出色地完成抗震救灾的志愿服务工作。


(朱凯撰稿,李宏穆审稿,付婷婷上传)
核自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08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