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干部来我校交流座谈
9月2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尚朴、工会副主席胡敏率工会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工会工作经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映光代表学校接待了四川师范大学唐尚朴主席一行。两校工会工作干部在学校小一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座谈。
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冯文广应邀来到会场,对四川师范大学唐尚朴主席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工会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工会工作要根据自身特点,特别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开展工作。冯书记对我校工会近几年来在学校教代会、校务公开、群众文体活动开展、工会理论研讨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鞭策,并希望两校工会互取所长、共同发展。
两校工会干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重点就校务公开、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俱乐部建设、单身俱乐部建设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整个座谈会始终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里。
校工会
2008年9月25日


